学校新闻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张灿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7审稿:高建勋

3月26日上午,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副县长傅兰波一行来校洽谈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出席并主持交流会。校办、工会、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程碧海对傅兰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长阳县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长期以来坚持生态优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现方式,希望以此次洽谈交流为契机,拓展双方在技术攻关、生态环境保护、学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带动人才在高校和地方政府、企业之间得以充分流动。他强调,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农民的生产条件是一项社会责任,并责成相关部门把中长期对口服务和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相结合,学习兄弟高校在乡村振兴上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通过技术帮扶助力农村产业兴旺发展。

傅兰波代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对武汉纺织大学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长阳县是典型的山区传统农业大县,近年来,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积极抢抓国家、省市政策支持机遇,匠心打造优质农产品供应链,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联系机制,共同紧抓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红色教育实践等方面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