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带队赴厦门、广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通讯员:张灿、刘可帅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18审稿:高建勋

为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加强与优秀校友、企业的沟通交流,优化产学研协同创新生态,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5日至16日,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卫林带队赴厦门、广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走访看望校友代表。

3月15日上午,徐卫林一行赴厦门调研走访了安踏集团,并参加了校企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徐卫林代表学校,对安踏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对院士工作站和攀登奖学金、奖教金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双方就校企合作、科研项目攻关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徐卫林指出,学校目前在运动装备设计、服装设计、鞋材设计、新材料与智能穿戴等领域正在积极的开展科研攻关,希望未来双方能在科研平台建设、技术攻关、科技咨询、技术诊断等方面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共同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调研期间,在安踏集团副总裁李苏和创研管理部总监杨建祥的陪同下,徐卫林一行还参观了安踏982展览馆,认真听取了品牌的发展历程和品牌在不同运动领域的装备定位;同时还听取了安踏杨建祥总监关于徐卫林院士工作站工作进展和院士团队科研成果在FILA和Anta等品牌上应用情况的汇报。

(徐卫林一行与安踏集团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徐卫林一行参观安踏982展览馆)

3月16日,徐卫林一行赴广州调研走访广东前进牛仔。前进牛仔企业负责人、93届校友王宗文对徐卫林一行的到来表达欢迎,并介绍了前进牛仔的创新经历以及前进牛仔是如何一步步成为全球牛仔行业的龙头企业。徐卫林对校友三十年如一日致力于牛仔面料的创新研发表示欣慰,并为前进牛仔近百位研发人员和校友讲述了《纱线结构的演化与创新》的精彩报告。报告会后徐卫林与前进牛仔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和合影留念。

(徐卫林在广东前进牛仔作专题报告)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