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通讯员:汪峻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4-02-27审稿:王济平

2月27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校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主持会议。

姜明华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要认真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贯彻校长工作报告,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取得更大成效。他强调三个方面内容:第一科学谋划,各学院要主动思考主题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举措;第二改革创新,聚焦教育数字化转型,构建纺大教育教学新生态;第三真抓实干,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时间表、施工图,务求见实效。会上还就2024年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系列教育教学论坛、讲座、专题培训进行了研讨。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济平围绕学校2024“办学质量提升年”主题,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精心安排,确保开学教学运行秩序,二是守牢师德师风、实验室安全底线;三是科学制定工作目标,锚定标志性成果,对于各类国家级课程、教材和学科竞赛等事务要提前谋划,力争取得成效,稳步、持续提高学校本科办学水平。教务处副处长张霞就期初本科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周平对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2024年中心将围绕审核评估专家意见整改、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数字化赋能教育教学等方面开展系列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