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

通讯员:许超来源:科学技术发展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4-02-19审稿:吕永钢

2月18日晚,学校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在线上召开,校长徐卫林、副校长冯军、党委常委李华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平台负责人、科研秘书、科发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军主持。

徐卫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学校在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国家基金的获批是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的高度显示。针对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他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申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各学院(平台)要按照科发院的整体安排,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流程,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二要积极拓展项目申报类型。各学院要在现有获批联合、面上、青年等基金类型的基础上,积极动员老师们拓展项目类型,争取在杰青、优青、地区合作等项目中取得新突破。三要不断提升申报书的质量。要深入挖掘项目的研究价值、意义和创新性,注重申报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避免出现疏漏和错误。积极邀请校外专家对申报书进行一对一、多对一的打磨辅导,确保申报书能够充分展示研究实力和成果。四要加强团队建设与合作。申报国家基金要加强团队内部的沟通和协作,发挥每个人的优势和特长,形成合力。同时,还要积极寻求与其他研究团队和机构的合作,拓宽视野,共享资源和经验。

科发院院长吕永钢回顾了2023年学校基金申请和获批的各项情况,对2024年基金申报的相关政策做了介绍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23个学院(平台)相关负责人就前一阶段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基金申报攻关月拟进一步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