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召开离退休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

通讯员:杨阳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2-03审稿:武猛

窗外冬日艳阳,会场暖意融融。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在南湖校区尚美楼一号会议室与离退休教师及南湖校区学生代表开展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述剑及师生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全体班子成员及退休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国辅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向离退休教师和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学校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术研究、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蓬勃发展的情况。座谈会上师生们踊跃发言,对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关怀、学校各部门用心用情细致的工作以及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就疫情防控管理、家属区垃圾场及活动场所、教学区后勤保障工作等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

黄国辅在听取意见建议的过程中,对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提出对于师生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一定要解决,能解答的问题要做好解答,绝不能出现只解释而无行动的现象。对师生提出的建议意见,他当场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并承诺尽快抓好落实工作。最后,他向在座的师生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师生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多出主意、提建议,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会后,相关部门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师生代表的建议,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