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研究部署党建重点工作

通讯员:陈竹君来源: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2-12-02审稿:金艳

12月2日,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召开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听取党建有关工作汇报,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校纪委书记程碧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艳出席,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辉玉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要系统谋划,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美好纺大奋斗目标,结合各单位职能,思考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明年的党建工作计划。三是要协调推进,对照年度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系统梳理、查漏补缺,统筹抓好总结考核,实现年度工作圆满收官。

会上,黄国辅、罗锦银、程碧海、金艳分别就离退休工作、统战工作、主体责任、专项监督、学生党建、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党建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强调。组织部、学校办、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传达通报有关工作要求和工作事项。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基层党建成果申报评选、党建考核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