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到东湖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通讯员:刘志洲来源:继教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2-01审稿:潘文星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田辉玉,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唐敏深入东湖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参加东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继教学院、合作办学单位及梨园社区负责人对东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和指导。

田辉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东湖校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及合作办学工作。东湖校区合作办学主体多元,与纺大形象和声誉息息相关,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二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东湖校区人员比较复杂,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染力强、隐匿性强,一定要料"敌"从严,密切关注一切接触人群,在思想上、物资上、工作上作好充分准备。三要加强多方密切合作,继续教育学院作为东湖校区疫情防控的牵头单位,要代表学校大胆管理,既要配合合作办学单位、社区、属地开展工作,又要加强对合作办学单位的监管,履职尽责。四要倾听学生诉求,做好疏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和合作办学单位要合理安排好教学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做到松弛有度,校园井然有序。五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东湖校区舆情,确保东湖校区的安全稳定,抓好疫情和舆情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要定期开展安全稳定工作隐患大排查,落实好督办整改。

唐敏指出,田书记对东湖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田书记的讲话既对学校各有关部门和合作办学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也对梨园社区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不仅是对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要求,也是对做好东湖校区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对合作单位办学、维护纺大声誉以及配合属地和社区开展工作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要仔细领会,认真落实,要把田书记的讲话精神变成具体行动,有力保障东湖校区安全稳定。

唐敏同时还就做好近期学生和教职工管理工作、寒假学生路途安全工作、配合社区做好党员下沉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会前,田辉玉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门禁管理、校内环境,检查各类应急措施和风险防范工作。学校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继教学院、东湖校区疫情防控小组及梨园社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