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习二十大·纺大在行动】纺大团员青年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通讯员:蒋越来源: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8审稿:张德科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组织上、理论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共青团中央于2022年11月26日19:00在各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本次云团课将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武汉纺织大学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线上收看主题团课。


学习感悟:

材料12204班张思成:在本次团课中我了解到,无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都是激励我们一往无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年团员应当学史明理,学史爱党,学史爱国,不断从我们党这一百年非凡历程中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实践的力量和人格的力量,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智慧,砥砺报国行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承上启下,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祖国未来的建设上书写上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12002汪祥霄: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寄予了厚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学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强化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具有“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作风,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作为理工科学生的我,应具有刻苦学习的精神,继续积极主动地投身于科研创新,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纺织12209班冯莹: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经过主题团课的学习﹐我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职责,我们应当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应对挑战,务实创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承接上一代手中的接力棒,放飞自我、坚持不懈,跑出这一代的新风彩。同时作为一名团员,也会紧贴时代步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计12104班郭振宇: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挑战,完成了各项历史性任务。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意味着我们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迈步前进。峥嵘过去已彪炳史册,璀璨当下正不断延伸,光明未来需踏实开拓。新时代的接力棒最终将传递到新时代青年手中。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先辈的刻苦实干精神,必定“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劳动创造幸福,以奋斗建设祖国。以小我融入大我,以大我成就小我,在奉献祖国与社会中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延展个人生命的宽度,让有限的一生更加精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