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田辉玉到纺大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学校办、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9审稿:高建勋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专程赴纺大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同关山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学校办、组织部、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纺大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田辉玉首先向社区工作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和属地街道领导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强调,社区是学校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导社区更好工作是学校党委应尽的职责。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社区工作和社区建设,今年以来学校加大了对社区建设的支持力度,同时积极争取属地各项帮助和支持,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社区工作大有可为。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街校共建等方面的工作,田辉玉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共同缔造”,统筹学校、属地、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共同建好建强学校对口的纺大社区等社区。二是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加强工作、关口前移,克服困难、协同配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优化有关工作流程,更加周到细致地做好教职工宣传教育、应急处置、物质保障等具体工作,学校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上级和学校部署。

关山街道办主任黄莉、副主任杜黎妍,介绍了街校共建有关情况,就当前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就今后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并代表属地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与纺大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纺大社区和学校与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并针对重点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

田辉玉一行实地调研指导了社区养老、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