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通讯员:单宏胜 刘园美来源:校工会、经济学院、体育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5审稿:肖迪明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11月19日,由校工会主办、经济学院和体育部承办的学校第十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迪明到场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等四个项目,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全校15个代表队参加了角逐。运动员中既有新面孔,也有老队员,他们合理分工、密切配合,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精神饱满、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比赛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温暖的画面,队员刚比完赛,学生马上递上了矿泉水,体现了深厚的师生情谊;裁判员严谨公正,后勤组奔波赛场为活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老师们精心布阵、激情燃烧,在球场上飞洒汗水。

经过一整天鏖战,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数理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全体参赛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贡献了一场场精彩对局,达到了增进了解、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目的,充分体现出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