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学院工作调度会并讲授廉政党课

通讯员:阎浩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5审稿:高建勋

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集分管联系单位、学院负责人召开分管工作调度会并讲授廉政党课。学校办(主体办、防控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团委、招就处、校友处、纺织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主体办、防控办)主任高建勋主持。

罗锦银对各部门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二是要思路清晰、严肃认真做好年终考核工作。考核工作要注重考平时、考关键、考精准,坚持考核指标“少而精”,要充分尊重被考核单位的意见建议,通过多沟通、多协作,让考核工作考出实绩、考出水平,让真正为学校出实绩、做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得到应有的认可和评价。三是要积极稳妥部署安排好寒假前的学生工作。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尚不明朗,防控办、学工部、研工部要与教务部门加强沟通和跟踪研判,根据上级最新防控要求,完善方案预案。四是提高警惕、全面细致做好校园安全风险排查工作。近期国内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给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敲响警钟。保卫处要牵头统筹好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要抓手,聚焦重点区位、重点单位,逐一排除安全风险,倒查各二级单位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确保校园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随后,罗锦银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开展自我革命》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廉政党课内容主要包括四个部分:一是强化政治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的精神要求;二是算好“四本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三是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确保“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四是抓实日常、经常,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打造纺大“阳光工作”品牌。

罗锦银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党风问题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作为“关键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不断提高自身办学治校水平,为学校发展、个人事业、家庭幸福涵养浩然正气。

会上,各职能部门汇报交流了本单位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就年终考核工作和寒假前后学生工作进行了研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