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同庆二十大 共筑强国梦”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通讯员:张秋实 魏守台来源:学工部、武装部 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2审稿:张莎莎

11月18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2022年“同庆二十大,共筑强国梦”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在阳光校区崇德楼T-301报告厅举行。学工部(武装部)、会计学院负责人精心指导活动开展,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师生代表及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10组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决赛现场,10组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自身感受,围绕“同庆二十大,共筑强国梦”的主题,从爱国情怀、国防情怀、青年信念等多个方面,以动人的事迹、铿锵有力的声音,回顾建军以来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重温建军95年光辉历史,抒发新时代青年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踔厉奋发的壮志豪情,一展纺大学子的青春力量和精神风貌。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会计学院姚骁昂、刘宇涵,传媒学院李睿琳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张婧轩,外国语学院杨鑫炜,外国语学院罗晶莹,经济学院单宏胜获得二等奖;环境学院付篁,数理科学学院易文芳,服装学院韩子博,管理学院陶婧获得三等奖。与会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为全体获奖选手颁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青春壮志献礼二十大,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同庆二十大,共筑强国梦”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巩固了学校的国防教育成果,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营造了学生们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