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督导机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肖锦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2审稿:周玉艳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到机械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办、纪委、学工部、人事处和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机械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罗锦银就疫情防控形势研判、工作布置和落实等情况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学院主体责任,引导师生准确、全面地理解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二是精准补短板、强弱项,要严格执行外出离校离汉请销假制度,及时掌握学院师生行踪,督促全体师生每天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柔性化个性化管理,加强对学院师生的关心关爱,及时回应诉求。

学院党委书记干文勋从学院基本情况、工作体制机制、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落实和学生关注问题等方面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简短汇报。纪委、学校办、学工部、人事处和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教师和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事宜进行讨论交流。

机械学院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检查和指导下,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找准工作痛点难点,持续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标准细要求来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与校园的安全稳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