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通讯员:赵亮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1审稿:高建勋

11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副校长唐敏、黄运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罗锦银主持。

田辉玉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抱着对学校高度负责、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他对全校各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全面地理解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对照二十条优化措施更精准、更科学、更有效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学校已经行之有效的各项措施,持续绷紧弦不放松、筑防线不动摇、联手抓不疏漏,共同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三是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要通过教职工大会、主题班会、一对一谈话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师生,主动回应师生关切,为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服务。四是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尽可能满足师生的合理需求,减少师生外出的频率,进一步将风险降到最低,以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取得师生的理解和支持。最后,田辉玉鼓励全体同仁越是吃劲关头越要咬紧牙关,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方能胜利,坚持定能胜利。

罗锦银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二十条优化措施是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部分措施进行优化完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前期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已经组织相关单位学习研究了二十条优化措施,并对照现有方案进行调整,今天组织各单位再学习、再强化、再部署,务必把上级和学校防控政策理解领会落实到位,统筹协调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落实到学校办学育人各方面全过程,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对学校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学工部、人事处、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湖北省委常委会上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的视频。

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机关职能部门、直属、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