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江夏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张华祖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张本龚来源:科发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19审稿:吕永钢

11月18日下午,江夏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张华祖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出席调研活动,科发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华祖首先参观了我校纺织科技馆新馆。冯军对场馆的设计理念、展示内容、功能分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华祖表示非常荣幸在纺织科技馆新馆即将建成之际率先亲眼目睹新馆风采,被新馆的前沿的设计、宏大的气势所震撼。新馆落成之后将是江夏区最大的科技馆。后面将加深与纺大在科普教育方面的合作,力争把我校纺织科技馆建成江夏区的一张名片。深入推进政校高度融合,努力将其建成为广大市民了解纺大、了解纺织科技的窗口。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张华祖表示江夏区科协将尽最大努力在经费、政策上支持我校纺织科技馆的建设。期待我校纺织科技馆早日落成,早日成为江夏区乃至全省重要科普基地。双方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友好的磋商。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