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市科技局和江夏区科经局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黎嘉吉来源:科发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19审稿:李楠

11月16日下午,武汉市科技局高新产业发展及产业处处长程乐学和江夏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胡方云一行来我校阳光校区考察调研人工血管科研项目。副校长冯军出席调研会,科发院、材料科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冯军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技局和区科经局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杨红军教授从多方面汇报了“人工血管的国产化替代及创新”,介绍了该项目从成立到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

听取汇报后,程乐学和胡方云对人工血管项目的科研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围绕目前科研攻坚阶段的需求展开分析。程乐学为杨红军教授团队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两个新思路。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该项目的产业进程,贴合市场深化产品,加强肌理性研究;二是扩大目标市场,可以走“先教学科研,后临床科研”的新路线。

会上,程乐学和胡云方鼓励学校要继续为科创团队提供资源和平台,促使科研项目能够顺利孵化,为江夏区的经济和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新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