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会

通讯员:周晶来源:科发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18审稿:王良波

11月18日,学校科技工作会议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冯军出席会议。技术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平台负责人,科发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发院院长吕永钢主持。

冯军对下阶段的工作布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准谋划,狠抓科研核心指标的落实。他指出,今年的科研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得益于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得益于各学院的“幕后英雄”和科发院的服务奉献;二是精心组织,聚焦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国家基金对于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博士点申报、提高科研水平都是重要的指标,各院部要按照科发院的统一部署要求,抓重点、抓数量、抓质量,落实好2023年基金的申报工作;三是精准落实,做好申博、职称评审、年终统计的各项工作。

会上,科发院院长吕永钢总结了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通报了各院部科研经费进账、阳光论坛完成情况,对近期自科、社科项目申报工作、2022年度中试研究基地申报认定及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吕永钢就面向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进行科研系统管理培训的相关工作做了说明。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