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听取学代会、研代会筹备工作汇报

通讯员:李舒来源: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17审稿:侯庆

11月16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听取筹备工作汇报。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参加会议。

罗锦银仔细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后,从筹备委员会组成、大会主席团构成、代表资格审查、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程序、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程序、大会议程、报告撰写、提案工作、选举工作、会务保障等逐项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指导。罗锦银指出,召开学代会、研代会是广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同时这是一项比较复杂的系统工作,规范性很强、程序要求严格,要把工作事项梳理清楚,抓住重点事情、把握关键节点,学代会、研代会主要的组织力量应该是学生,校团委、研工部要做好详实细致地筹备工作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注重在办会过程中教育引导学生积极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为新时期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多做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