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届全国溢达创意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通讯员:吴昊来源:招生就业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8-08审稿:周闰禄

8月5日,第十届全国溢达创意大赛总决赛在溢达集团桂林可持续发展园林“十如”举行,招生就业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及学生团队参加了总决赛。我校两个参赛项目分别斩获特等奖和三等奖,这也是我校在第一届、第四届全国溢达创意大赛总决赛之后再获特等奖。

第十届全国溢达创意大赛总决赛共有包括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6所全国重点和行业知名高校的12支参赛队伍入围。经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等环节激烈角逐,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团队的参赛作品《溢彩--ColoroMind 色彩搭配的领航者》荣获特等奖,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团队的参赛作品《高性能纤维的分层集聚调控柔性成纱技术及其功能化制品的研发》荣获三等奖。他们独特的创意、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勤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是由溢达集团联合各大高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创意盛典,至今成功举办九届,今年也是溢达全国创意大赛十周年,由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承办。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探索新可能,提高创新实践能力。本届大赛主题为“ 智能供应链、产品创新、低碳环保、品牌营销”,参赛选手可围绕此四个主题大胆想象,提交富有创造性的作品。本届溢达创意大赛自三月份启动以来,已有来自参赛高校的19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十载春秋,在溢达集团的鼎力支持下,我校学生参赛热情高涨。溢达全国创意大赛可以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创新思维,倡导创新与产业结合的理念,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培养敢想敢干的人才,同时为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沟通,开展更多、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加切实有效的途径。本届大赛全校共有210支学生团队共约600余名在校生报名参加,通过进一步选拔,30支团队入围校内决赛,并评选出2个特等奖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再创佳绩。

编辑:魏剑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