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江夏区领导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2-08-02审稿:高建勋


8月1日,江夏区副区长梁爽带领区政府办、区高校疫情防控组、开发区管委会、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代表学校介绍了相关情况。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教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冯军代表学校对江夏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后勤服务、留校学生及第三方人员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目前,学校严格按照江夏区要求每天对在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校园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储备充分、来源有保障。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根据属地管理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梁爽一行检查了学校大门人脸识别测温门禁系统、建筑工地、学生食堂、教学楼等场所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校园大门门禁系统

梁爽一行首先来到学校东大门检查学校新升级的人脸识别测温门禁系统,保卫处负责人介绍,学校今年对校园门禁系统进行升级,所有师生员工不仅可以刷脸出入校园,还可以通过系统直接检测体温,精准识别外来人员和体温异常人员,为校园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检查建筑工地

在检查建筑工地时,梁爽询问了工地管理基本情况,并强调,第三方工勤人员流动性强,管理难度大,要坚持每日核酸检测全覆盖,并在工地区域设置独立采样点,确保所有工作人员闭环管理。

检查学生食堂

在学生食堂,后勤保障处负责人表示,目前学校食堂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全面禁止堂食,所有用餐学生可以选购好菜品后打包带走,食堂门口也提供了口罩和消杀物资。

检查教学楼

梁爽一行最后来到3号教学楼,检查了学生自习室及教学楼疫情防控工作。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教学区域管理的具体措施和相关防疫要求。

梁爽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江夏区刚解除管控,学校面临防控压力较大,需积极适应当代大学生个性鲜明、思维活跃、需求多样等特点,不断提高学校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合理强化校园管控。她表示,武汉纺织大学是江夏区规模最大,留校学生最多的高校之一,防疫责任重,摊子大,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期,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控措施,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江夏区将持续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和帮助。

编辑:赵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