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赴保康县一中发放高考录取通知书

通讯员:朱美龙来源:学工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2-08-01审稿:张莎莎

7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在学工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赴襄阳市保康县一中发放艺术类提前批高考录取通知书。保康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友文,县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督学孔令星、县教育考试管理中心主任周全辉、县一中校长王乐刚、校办主任、年级组长、纺大在校生代表、今年被录取的新生及家长出席了发放仪式。

(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祝贺学生家长)

保康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友文代表县教育系统感谢武汉纺织大学对保康县教育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大学里的美好时光,祝福同学们在纺大学有所成,也盼望着同学们能够学成归来回馈家乡。

(座谈会)

保康县一中校长王乐刚对武汉纺织大学校领导带队赴保康一中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保康一中和纺大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为纺大输送更多优质的生源。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简要通报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他代表学校对保康县教育系统及保康县一中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考入武汉纺织大学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让更多优秀学子了解纺大、爱上纺大、走进纺大,并祝愿保康县一中在人才培养方面,创造更大的辉煌,为纺大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同时,罗书记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敢于超越,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小心翼翼拆开录取通知书的严欣欣和苏慧琳同学表示,得知自己被梦寐以求的纺大所录取,感觉特别开心。但今天更让人激动和兴奋的是收到了徐卫林院士签名寄语的书籍和罗书记亲自送给自己的校徽。她们表示在大学里会好好学习,希望自己能够努力成为那个想成为的人。

编辑:赵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