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慰问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暑期留校学生

通讯员:喻仪、史盛源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7-15审稿:向涛

为全面了解暑期留校研究生科研、学习和生活情况,7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王栋等一行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看望慰问暑假留校老师和研究生,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暑期暖心包”。

在研究生工作室,罗锦银与留校研究生深入交流。“要做好科研规划,合理安排进度,利用好暑期黄金时期”“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生活和学习上还有什么不便和困难吗?”耐心细致的话语、饱含真情的嘱咐,传递着学校对暑期留校研究生的深切关怀。

罗锦银表示,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很现实、很恳切,其中既有各学院的共性问题,也有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个性问题。后续会将收集到的各种意见进行整理。一是聚焦学术科研问题,集中解决学院反映的实验器材老旧、研究生自习室等问题;二是协调多部门共同商议,统筹后勤、资产、保卫等部门集中商讨解决学生反映大、呼声高的问题;三是实事求是解决现实问题,针对暑期留校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开展工作,确保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盛夏的武汉,暑意浓浓。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克服持续的高温天气,仍然奋斗在学习、科研、工作的一线岗位上。据悉,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目前共有147名研究生留校,主要为科研任务、竞赛集训;目前有184名本科生留校,主要为考研备考、科研任务。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假期前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专项调度会。暑期中,学院也将继续加强留校学生政治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教育,细化工作举措,厘清工作职责,确保留校住宿学生的人身和财物安全。

编辑:喻仪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