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实践活动暖心故事(一):“这是收到过最珍贵的礼物”

通讯员:凌杰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30审稿:刘园美

“书记还记着我的‘小事’,并亲自送来考研笔记,带我联系导师,十分意外”,翻开考研笔记,看到鲜明的标记,金融11902班张靖康同学激动的说道。

这一幕的出现,源于6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参加结对班级活动时,随身带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笔记。原来,在上次走访中,田书记得知张靖康希望获得一些学长学姐考研笔记,“本是不经意间的一句话,却被田书记放在心里,被人惦记的感觉真好”,张靖康笑着说。

“孩子们有考研提升的想法是件好事”,田辉玉表示,除了带来考研笔记,他还帮张靖康提前联系好了意向导师王滨教授,这让张靖康连呼“没想到、没想到”。在王滨教授办公室,他们耐心询问了张靖康的复习进度,全面分析其长处与不足,并就备考中的“熬”与“得”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希望这种送‘礼’支招、携‘亲’上门越多越好”,临别前,田辉玉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拉一把、推一把、扶一把的工作”。“感觉书记很接地气,很亲切、很暖心,这是收到过最珍贵的礼物”,张靖康坚定的说,他会用好考研笔记,多向导师王滨教授请教,铭记嘱托、不负期待。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