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到数理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通讯员:陈国鹏来源:数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30审稿:段溢波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到数理科学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慰问教师,听取大家愿望和呼声,现场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卫冬妹陪同。数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冯军代表学校党委慰问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主任汪枫老师。冯军听取了汪枫老师工作汇报,对他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精神高度肯定,对他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鼓励他再接再厉,在全国大学物理实验青年教师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在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过程中实现价值。

冯军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带队深入教职工一线实地察看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冯军询问刚刚来到学院报到的丁崔崔博士的个人情况、科研进展与工作需求,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前景,鼓励青年教师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融入美好纺大建设者的洪流中书写灿烂华章。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