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讯员:阎浩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9审稿:高建勋

6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学校办、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

田辉玉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他强调,大会报告符合中央精神、彰显时代特色、契合湖北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

田辉玉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相关部门要迅速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深学一步,带头深入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学生党团组织活动等形式,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师生。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具体工作中,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