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调研指导学校实践活动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组织部(党校)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9审稿:金艳

6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科技处处长王强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艳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办、机关党委、纪委综合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科发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

周启红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在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上,站位高、行动快、活动实、效果好。他就学校进一步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悟透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吃透文件的基本精神,想透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把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二是务必把握精神实质。要精准把握党员干部下基层的要求,切实做好现有联系基层,提升联系基层和解决问题质量,扎实做好学期转换期间的实践活动。三是务必确保工作实效。要健全制度机制,严肃纪律作风,强化典型引路,切实增强实践活动的亲近感、契合度、辐射力。

田辉玉代表学校对周启红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党委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要求,吃透上级精神,抓住工作重点,加强统筹督促,落实好“三个清单”等工作机制,宣传好从实践活动中发掘出来的好故事、好案例、好典型,讲好纺大故事,彰显学校的特色优势,推进实践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座谈会上,金艳从“突出‘三个迅速’切实抓好活动开展”“强调‘三个实实在在’切实把握活动实效”“聚焦‘三个清单’‘三个会议精神’切实推动活动深入”3个方面,就学校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特色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与会领导和人员还围绕加强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