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湖北省民政厅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专项审计

通讯员:王敏来源:校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9审稿:王燕

6月23日,湖北省民政厅委派武汉永隆会计师事务所对武汉纺织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基金会进行了专项审计,审计组由省社会组织培训、评审专家董德明,会计师叶毓兰等组成。副校长姜明华出席审计会,校友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专项审计会。

姜明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教育事业发展基金会的建设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湖北省民政厅对我校基金会及校友会建设的指导与帮助。

校友处处长、武汉纺织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燕对基金会近两年基金会开展的公益活动及资助项目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基金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开创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审计期间为2020年1月至2021年12月,事务所逐一对基金会内部控制制度、年度会计报表、重大慈善项目简评、会计凭证等进行了审计,并对我校基金会的运行机制、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