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到纺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路畅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8审稿:余家友

6月27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到纺织学院调研,对学院新班子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提出要求。

徐卫林指出,纺织学院新一届班子整体年轻、有活力、有干劲,希望新班子能带领学院迈入新阶段。关于学科建设,徐卫林谈到,希望班子能对照第三方相关指标,用数据与事实找差距,补足短板,凝练研究方向,挖掘特色,力争国家一流学科的突破;对于人才引进,班子成员要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大胆引进,并重点关注人才引进后的作用发挥,不断提升师资队伍规模与质量;关于专业建设,学院要突破现有专业格局,做好新增专业调研与论证工作,将专业建设落地落实;要积极向外寻找资源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对接产业链、瞄准关键核心技术,在解决实际问题中锻炼队伍,反哺教育教学。同时,班子成员也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科学管理能力与水平。

院长蔡光明就学院发展现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徐卫林针对问题与不足作了具体指导。院党委书记余家友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全体领导班子感谢徐校长对学院班子及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与指导,并表示坚决按照徐校长指示精神,与蔡院长携手并肩,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牢核心任务,建设好纺织学院。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