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毛小康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3审稿:姜永杰

6月23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新时代人才工作、民族工作、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巡视整改工作相关内容。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离退休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

田辉玉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老干部在学校发展壮大的各个时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要牢记老同志的功绩,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更加用心用情、精准周到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好老干部存在的各种问题,切实提升老干部的生活水平;离退休工作处要提高政治站位,代表党委做好老干部的引领工作,充分用好老干部的经验优势,发挥老干部“余热”,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二是要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清醒地认识到人才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近几年学校人才工作表现可圈可点,要继续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在现有人才工作的良好基础上要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确保以高质量的人才人事工作支撑和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好信访工作,特别是要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于网络反馈的信访意见要予以重视并做到即时反馈和解决,对线下接访要注意通过当面访谈摸清师生愿望和诉求,积极寻找工作差距和不足,将心比心、真心实意地为师生排忧解难。四是要做好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特别是要注重结合巡视整改相关工作要求,引导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向全面纵深发展,引导各民族师生在思想观念、精神情趣、生活方式上向现代化迈进。

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并针对我校离退休工作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提出了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此外,他还结合我校人才工作现状与不足,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主要内涵以及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三个方面提出要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打牢建设“美好纺大”人才基础。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高建勋、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张军分别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信访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美好纺大”“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围绕相关学习内容作了主题发言。

会前,大家自学了省委第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方法》《十个不予采信》《负面清单20条》等内容。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