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四个一”结对活动

通讯员:彭超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3审稿:徐喆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经楼201会议室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研2101班全体同学、结对宿舍、结对学生开展“四个一”结对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黄国辅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建设“美好纺大”的现实需要。学校将坚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着力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矛盾;在第一线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在第一线汲取师生的智慧,总结经验,指导工作;在第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发展。

座谈会上,学生积极提问,黄国辅有问必应,氛围轻松、热烈。针对学生提出的升学就业方面的困惑,黄国辅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学生积极读博深造、考公考编、支边支教、献身国防。对于入党初心这一提问,黄国辅从文化自信出发,分析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使命,号召莘莘学子积极入党。对于学生提出的南湖校区体育设施、奖学金评比、宿舍卫生等问题,黄国辅认真听取学生建议、认真记录、耐心解答,表示将收集的问题向相关单位反映和协调解决,将南湖的后勤保障、体育设施等与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进一步研究解决。

座谈会后,黄国辅慰问了结对宿舍学生和结对帮扶学生,与学生谈心谈话,关心学习生活,特别在论文写作方面给予指导。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多次深入学院与学生座谈,了解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既增进了师生关系,又为大家解决了一些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感到身为纺大学子能够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参与感、幸福感满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