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领导到数理科学学院调研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通讯员:陈国鹏来源:数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0审稿:段溢波

6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来到数理科学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慰问困难学生,与师生代表座谈,认真听取师生愿望和呼声,现场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学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数理科学学院应数11901班全体学生,冯军结对帮扶的12A421宿舍成员、困难学生,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冯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向美好纺大进军的最新进展。他指出,学校发展的目的是为了师生的发展,他希望与会师生开诚布公提问题、“原汁原味”提意见,要听到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看到问题的症结,着力系统性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就学院发展布局、空间扩展、硬件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踊跃发言。冯军认真听取发言,详细做好记录,并就有关问题深挖细节与根源,与师生深入交流互动,现场答复师生关注度较高的有关问题,并表示有些共性问题、系统性问题将带回去,深入研讨,尽早向大家反馈对策与进度。

冯军时刻牵挂结对帮扶学生的境况,专程与夏雨露同学座谈,并送上慰问。冯军对该同学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她立志考研倍感欣慰,鼓励她咬定青山不放松,认真准备、持之以恒,取得理想的成绩。冯军与结对帮扶的12A421宿舍成员罗淑杰、向欣怡、吴菲、夏雨露等同学亲切交谈,鼓励她们遵从内心的志趣,在前进道路上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勇毅前行,不负韶华。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