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喜报!武汉纺织大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增至33个

通讯员:苏耘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17审稿:王济平

教育部近日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共有6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目前,我校已有33个专业入选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17个专业,省级16个专业,获批总数位于省属高校前列。

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双万计划”为契机,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结合行业高校特点,不断优化专业布局,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

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充分发挥国家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建立和完善一流的、有特色的纺大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