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院长答疑课 积极回应学生关切

通讯员:刘天仪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12审稿:徐喆

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答疑课在东经楼201会议室举办。院长答疑课是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惑,积极回应学生关切,搭建师生沟通桥梁。校党委常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与学生面对面分享交流,全体20级、21级研究生参加答疑课。

金艳向参加的同学们介绍院长答疑课举办的初衷,并通过介绍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到学院调研和校长答疑课等举措彰显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所需所盼。她强调,学校、学院始终将学生的发展放在首位,同学们也要积极向学院建言献策,共同为学院的美好发展贡献力量。

答疑课上,学生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一方面,同学们就学院一楼自习室的利用和管理、阅览室没有覆盖网络且图书不全等一系列基础设施问题向学院提出建议。另一方面,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就业、考博、考公等问题表达自己的困惑,对暑假的学习和工作安排寻求规划指导,对日常组会和读书会的召开等一系列学术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金艳耐心倾听学生发言,通过面对面交流积极了解情况,并一一认真解答学生们问题,结合真实事例向大家做出生动幽默的回答,对不同年级学生的学习及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对于能立行立改的问题提出合理安排。表态随后将协同学院班子成员尽快作出相应举措。

通过此次院长答疑课,师生在发言、讨论与聆听中拉近了距离,发现并解决了当前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对学院的稳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摄影:陈俊宇、张弘)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