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领导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郑红来源:保卫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09审稿:蒋卫城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6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带队深入保卫处,实地了解有关情况,指导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纪委负责人等陪同调研。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认真听取汇报后,程碧海从工作状态、工作思路、工作抓手以及工作成效等方面对保卫处全体人员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安全工作总体平稳可控,但面临的风险挑战和不稳定因素依然严峻且不容忽视,他希望保卫处充分把握安全与发展的内在关联,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做好重要支撑,并就切实做好新时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二是进一步理清校园安全隐患;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四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五是进一步改善工作环境;六是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会上,保卫处处长蒋卫城从人员构成、工作概况以及当前需要关注的问题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安全工作,并介绍了保卫处积极应对高校保卫工作新态势的工作思路。

会后,程碧海与保卫处新任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廉政要求。校纪委副书记吴刚从风险防控方面对班子进行了廉政提醒。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