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田辉玉带队下基层督导检查在建项目

通讯员:王寅来源:基建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08审稿:邓茂林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推动学校办学高质量发展,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带头行动,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副校长冯军,学校办、基建处、各项目负责人及施工、监理单位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田辉玉一行先后到室内体育馆、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试中心、9号教学楼、产业孵化大楼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对施工人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调研中,田辉玉听取了基建处、各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计划、施工情况及安全、质量、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及参建各方工作人员就工程施工方案细节、施工人员生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田辉玉在各项目施工现场给予指导性意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学校短期发展和长远需求,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目前,在建项目多,工期紧、标准高、任务重,各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备受师生关心、关注,各部门各单位一定通力合作,开足马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项目按预定工期竣工验收达标使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管理,强化质量管控,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工期和质量的同时要注重工程细节,要把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师生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三是要切实强化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盯关键环节,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为建设“美好纺大”保驾护航。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