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调研校园管理工作

通讯员:阎浩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0审稿:高建勋

5月2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深入阳光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寝室、阳光体育场、崇志楼、保卫处办公楼等场所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学校办负责人全程陪同。

徐卫林此次调研,事先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直面问题。每到一地,徐卫林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很多明确改进意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后到达现场后均认领了整改任务。

徐卫林指出,学校管理是一项十分复杂的系统工程,加强学校管理最终目的是促进师生更好的发展。有关职能部门不能只满足于做好现有职责范围之内的工作,更应该多深入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一线,深入基层去发现问题,运用“大数据”的思维逻辑,找准问题的本质,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在推进一个个具体问题解决的过程中实现学校管理水平的整体跃升。

徐卫林强调,一所好大学的“好”是可以很具体的,它体现在学校管理的每一个细节,这里面既包括校园里面“人”的精气神,同时也包括环境的整洁、设施的完善,还包括校园综合管理机制的科学高效运转。学校是教书育人、传承文化的重要场所,既要高度重视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和阵地建设,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着力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把校园打造成师生安心科研、安静学习、优质生活、追求卓越的“栖息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