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利川企业向我校捐赠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通讯员:刘晨昊来源:校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0审稿:肖迪明

5月19日下午,湖北飞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万元现金,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负责人、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湖北飞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张鹏主持。

湖北飞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吴长响表示,社会公益事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载体,是社会繁荣、文明进步的标志。近年来,按照湖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部署安排,从2016年至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对利川市当地的教育扶贫工作,从“一对一”对口帮扶的东城初中,延展、惠及到利川市全域,深受社会一致好评。作为利川市的本地企业,为感恩武汉纺织大学对利川市教育扶贫工作做出的贡献,飞梦公司代表地方企业,率先决定向武汉纺织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无偿捐赠现金30万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迪明向飞梦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飞梦公司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热心公益的赤子情怀。学校事业的发展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机遇期,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校工会响应学校号召,在学校党委和黄国辅副书记的关心和支持下,主动对接企业,擦亮纺大名片,为建设美好纺大添砖加瓦做了积极的努力。校工会将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拓宽服务渠道,加大对广大教职员工服务的力度、广度、和精度,不断增强纺大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捐赠仪式上,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燕向飞梦公司法人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据王主任介绍,学校专门召开了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推进会,出台了《武汉纺织大学支持接受社会捐赠工作办法》,各单位要以开放办学年为契机,充分发挥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模式,加大与社会不同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开拓思路,积极拓展新的筹资渠道,广泛争取社会各界对学校办学的支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