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雍诚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9审稿:高建勋

5月19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阳光校区1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姜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长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主任高建勋主持。

姜明华指出,一是要统筹安排,加强各部门间紧密协作,确保部分毕业生正常返校。落实落细部分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细致严谨处理好部分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问题,做好顶层设计,要针对每个学生精准施策,将疫情防控、学业安排、招生就业等工作形成“一盘棋”“一本账”“一张表”。二是要体现人文关怀,加强点对点帮扶心理问题学生。鼓励学生抱团互相帮助,积极接受心理咨询,加大对心理工作的扶持力度,推进专业心理医生参与心理治疗工作;三是要合理解决学生关注问题,建立健全协同处置机制。积极回应师生诉求,向教职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加大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守住安全底线;四是要优化审批请销假流程,提供信息技术支撑。做好学校电子化请销假单,优化简化学生审批请销假制度,加强学生行程轨迹管理;五是要胆大心细,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工作。满足学生合理所需所求,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使社会满意。

会上学工部通报了部分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和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宣传部通报了学生相关诉求反映,学校办公室通报了校长信箱来信情况,会议同时研究部署近期学生工作安排。与会各单位对热点关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