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9号教学楼投入使用专题会

通讯员:刘福金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9审稿:赵金龙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 112会议室召开9号教学楼投入使用专题会。副校长唐敏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教师中心、学工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唐敏对各单位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8月29日投入使用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决议,倒排时间工期,确保届时能正常使用;二是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紧密协作、密切配合,做好沟通和工作衔接;三是要按规则和制度行使职权,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准则,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会上,基建处处长邓茂林报告了9号教学楼的建设情况,后勤保障处处长吴国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周平、教务处副处长张霞分别报告了9号教学楼教室及有关房间的建设需求,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建介绍了现代多媒体教室和智慧教室的建设规划,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龙介绍了9号教学楼房间的具体功能分布、家具设备的配置计划。各部门就房间的功能与分配、家具设备的配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