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徐卫林带队赴省发改委座谈交流

通讯员:罗茵文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8审稿:高建勋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带队到省发改委拜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武,汇报学校办学情况,恳请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鲁宇清热情接待了田辉玉、徐卫林一行。省发改委办公室、社会处、工业处、高技术处、援疆办等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副校长冯军,学校办、资产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田辉玉衷心感谢省发改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指导和支持,从学校发展历程、校区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多年来立足湖北、服务湖北,积极推动纺织行业转型升级、成果转化转移,努力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得到省发改委的大力支持。

徐卫林感谢省发改委领导的热情接待,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和产学研用情况,希望省发改委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指导,在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现代纺织研究中心和校园基本建设项目上给予更多支持。

陈新武对田辉玉、徐卫林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成为湖北第一个拥有自主培养院士的省属高校表示祝贺。他指出,武汉纺织大学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成绩显著,近年来在服务地方和行业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省发改委将进一步在国家级、省级项目建设和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推进学校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大力促进学校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转移,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鲁宇清充分肯定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徐卫林校长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是全省光荣,极其难得,将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国家战略、产业发展和当前政策对接,更好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学校自身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发改委办公室、社会处、工业处、高技术处、援疆办负责人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