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学术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雍诚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8审稿:高建勋

5月17日,学校学术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专题部署安排了2022年学校学术生态建设工作。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学校学术生态建设办公室)主任高建勋主持。

会上,学校学术生态建设办公室介绍了《学校学术生态建设网日常管理工作方案》,讨论了《2022年学校学术生态建设工作计划》,对《2022年度二级学院学术生态建设考核体系》进行了交流修改,并现场演示了网站的各项功能版块。各学术生态建设管理单位针对所负责的版块进行了简单的说明,明确了自身的定位,提高了思想认识,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清晰的认识。与会同志认为要进一步简化操作流程,做到同时同步展示新闻报道,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各单位要协同一致,加强联系,共同做好学术生态建设。做到想在前,走在前,落实好学校关于学术生态建设的各项要求,将学术生态建设作为工作的有力抓手。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学校学术生态的经验交流会,又是一次面向各管理单位的沟通会,也是一次推进各管理单位负责人明确职责、找准工作方向的培训会,更是一次进一步做实学校学术生态建设的推进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深入推进学校学术生态建设,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学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教务处、科发院、人事处、国际处、资产处、信息中心、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