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深入管理学院调研

通讯员:郑红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2审稿:滕胜娟 吴金红

5月12日下午,校长徐卫林一行来到管理学院,就学院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全方面的调研指导,并与广大一线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表达了学校对学生成才、教师成长和学院发展的关心和重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发规处和校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徐卫林指出,要把人才培养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学院要在国家及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生升学和就业、学科竞赛、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下功夫,想方设法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徐卫林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国家级基金申报与立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科学研究要坚持“四个面向”,要与行业紧密结合。他指出,老师们要融入到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中去,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有经验、有成果的老师要帮助年轻老师的成长,学院也应该创造好的条件和营造好的氛围。最后,他号召全体教师要铆足干劲,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做学校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本次调研会在学院全体教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院长吴金红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和未来的工作规划。

会后,徐卫林代表学校与管理学院正式签订2022年目标管理任务书。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