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湖北科技学院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古江波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0审稿:刘欣

5月10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岱一行来校专题调研,交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会见了李岱一行,副校长黄运平、校党委常委王栋等出席座谈会。两校研究生院、财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904D

座谈会上,田辉玉代表学校对李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黄运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有关情况。她表示,学校与湖北科技学院在学科特色方面具有互补性,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期待未来两校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学科交叉互补和研究生培养联动,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李岱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纺大的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特色。他表示,两校在学科团队建设、学科交叉领域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校推进学科骨干教师交流互动,推动有关合作项目落地。

C286

双方与会部门、学院负责人结合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李岱一行还参观了电子电气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实验室,并就学科团队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