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赴互联网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通讯员:廖龙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0审稿:晏伟

5月8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胡新荣、党委书记晏伟带队一行赴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讯方技术有限公司、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武汉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进行走访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得到了北京金信润天、深圳讯方、中软国际以及武汉科云等公司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胡新荣、晏伟一行走访参观了以上互联网企业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布局和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与互联网企业的技术及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协同育人合作、毕业生就业输送等方面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并针对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形成了具体方案。

走访企业是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是学院着力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既“走出去”,也“请进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将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构建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搭建就业工作平台,既为学生夯实就业能力早做准备,也为向毕业生提供更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提前谋划。加强与用人单位、人才机构及地方政府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形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就业市场格局,让毕业生早就业、快就业、优就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