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到期刊社调研指导三刊发展

通讯员:丁晓鸿来源:期刊社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05审稿:胥朝阳

4月21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到期刊社调研,期刊社三刊编辑及期刊社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

徐卫林听取汇报后,对期刊社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同,提出明确三刊今后具体定位的要求,徐卫林指出,《对外经贸实务》有着近40年的办刊历史,希望《对外经贸实务》力争回归北核,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徐卫林初步同意《服饰导刊》更名《纺织工程学报》的提议,更好服务学校纺织及相关学科发展;《武汉纺织大学学报》立足学校,以综合性文章为主,与《纺织工程学报》形成优势互补。徐卫林同时希望三刊今后更好服务学校“一元领先、多元并进、突出特色、协同发展”的学科建设思路,营建良好的学术生态。

期刊社社长胥朝阳主持座谈,并向徐校长汇报了期刊社目前的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三刊定位规划设想。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