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带队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04审稿:高建勋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合作,5月4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王栋带队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就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彭育园热情接待并出席全部活动,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小春、陈自才陪同调研。

刘德富对徐卫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与武汉纺织大学同根同源,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传统友谊。希望两校构建定期交流机制、相互支持机制,不断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的交流,加强各领域合作,取长补短、优势共享,相互促进和提高。

徐卫林对湖北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在学科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育、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值得纺大学习、借鉴,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强互学互鉴,促进共同发展。

彭育园对徐卫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就业与指导处、实验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进行深入细致交流。

会前,徐卫林一行在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彭育园等陪同下,参观了该校芯片产业学院、发酵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超快激光加工实验室。

学校办、教务处、科发院、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