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通讯员:纪委综合室来源:纪委综合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2-03-26审稿:吴刚

3月24日,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田辉玉作总结讲话纪委书记程碧海主持会议。

田辉玉总结讲话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2022年重点任务。要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管党治校的有力抓手,转化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全面落实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进“美好纺大”建设取得新成效。

程碧海总结了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指出,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安排在党委布置巡视整改任务的时间节点召开,就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他从“聚焦巡视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个方面布置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

程碧海通报了上一轮省委巡视以来学校给予教职工党纪政务处分的情况和2021年党委对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结果。

会计学院党委和数理科学学院党委在会上作工作交流。

会上,纪委向党委常委、全体中层干部发放了编写的《警示录--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深化推进对“关键少数”的警示教育。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