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中再创新绩

通讯员:程鸣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3-01审稿:凡蓉蓉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智多行”多载智能落布车”(机械学院)、“Take The Sky Home——A Weather Perception Box Based on the IOT”(把天气带回家-天气智能感知盒,国际参赛项目,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Automatic Intelligent E-commerce Warehousing Solution”(无人化智慧仓储解决方案,国际参赛项目,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3个项目在全国总决赛高教主赛道中荣获铜奖、“百废‘革’新”获入围奖。国赛获奖数量为我校历史最佳成绩。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极大提振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与热情,实现了“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办赛目标。

我校“互联网+”大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统一组织,机械学院承办,各二级院部密切配合,真正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和任务,旨在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搭建产教融合的创新创业平台。我校共有1052个项目报名参赛,4000多名师生参与。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将会积极搭建各种展示交流学习互动的舞台,通过支持和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种大赛来强化双创教育,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