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通讯员:夏向阳来源:保卫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1-13审稿:周洋

1月10日-1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副校长唐敏、副校长冯军带队,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资产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国际学院以及外经贸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对三校区部分重点区域开展了疫情防控和校园平安建设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对阳光校区技术研究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危化品储存室、科研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安全建设情况,随后他又对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试中心施工现场、校园围墙及留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要求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进行限期整改和立行立改。


副校长唐敏对东湖校区家属区疫情防控、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和社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他详细了解了社区防疫工作情况,并就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副校长冯军在南湖校区检查学生公寓、食堂和相关学院工作时要求后勤、保卫等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切实保证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带队校领导特别强调全校各单位应强化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扎实开展安全检查,通过学校领导重点检查、职能部门常规抽查、各单位自我检查等安全检查形式,排查安全隐患,消除安全盲点,不断强化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