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看望慰问电子电气学院民主党派骨干博士

通讯员:王晶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1-12审稿:余家友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一行来到电子电气学院,看望慰问了民主党派优秀的青年学者沈满德博士。在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校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统战部、学校办负责人陪同慰问。

12DA7

田辉玉首先恭喜了沈满德老师今年晋升教授,亲切的关心沈老师的工作和生活相关情况。他殷切希望沈满德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发挥骨干、辐射和模范带头作用,带好科研团队,继续攻坚克难,助力科学发展。同时也希望学院的班子能够牢记初心使命,真正把全体师生装在心中,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任务扛在肩上,用心用力用情,不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1ECE4

沈满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名成员,他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他将不负期望,努力工作,回报学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